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农银人寿广西分公司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11月22日16:3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农银人寿广西分公司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谢立华摄

日前,农银人寿广西分公司开展“学党史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助力乡村振兴。

农银人寿广西分公司15名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及分公司团委走进南宁市青秀区南阳镇新光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及生活物资。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谢立华摄

在困难户家中,党员、青年团员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交谈,细致了解困难群众的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和医疗保险等情况,倾听他们的打算和诉求,并针对具体情况进行帮扶。志愿服务活动充分调动了党员、青年团员参加组织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将党建工作与乡村振兴有效结合。

下一步,农银人寿广西分公司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参与社会公益,传播社会正能量。(黄婉)

(责编:朱晓玲、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