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瑞康医院

瑞康医院:医患情深暖人心

2021年11月19日11:38 |
小字号

“谢谢,谢谢你们的倾心照顾,感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荣誉主任谭玉萍等医护人员,他们的医疗技术与服务非常好,我真的非常感谢。”近日,曾在瑞康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住院治疗的患者建荣,在妻子的陪同下,带着牌匾、锦旗与感谢信来到医院,一见到医院党委书记高宏君,他就紧紧握着高书记的双手,激动地说道。

原来,患者建荣多年前曾在瑞康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住院治疗,时间久远,连他都记不清是何时,但却依旧记得谭玉萍主任对待工作任劳任怨的作风、对待患者和蔼可亲的态度。于是时隔多年,得知谭玉萍主任已光荣退休的消息,便特地送来题为“大医精诚”的牌匾,“人民的好医生、患者的贴心人”的锦旗,以及一封真挚的感谢信。一幅牌匾、一面锦旗、一纸书信,满载着患者对医护工作者的感激和肯定。“这份礼物很珍贵,是患者发自内心最真挚的感谢,也是对瑞康医院医护人员的认可。将这块牌匾挂在医院荣誉墙上,激励医院的每一位职工,立足本职做好工作。“高宏君表示。

感谢信中一句句朴实的话语,不仅让医务人员感到温暖,也传递了医患关系的正能量。这不仅仅是一幅牌匾、一面锦旗、一纸书信,更多的是一份信任,一份认可,医院将以更精湛的医术、高尚的医德继续前行,让每一位患者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李佳慧)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官网 

(责编:陈丽冰、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