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政协

百色市那坡县政协开展红色电影《长津湖》观影活动

2021年11月19日15:54 |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小字号

11月9日晚,那坡县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深切缅怀革命先辈,追忆红色历史,传承红色精神,吸取奋进力量。

观看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全神贯注,完全被影片中的故事情节所震撼,被片中人物满腔热血和铮铮铁骨所触动,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更有让大家感动落泪的悲壮场景,残酷的战争,坚不可摧的信仰情怀,对党无限忠诚的精神深深地打动观影的党员干部,让大家对中国志愿军肃然起敬。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赓续红色血脉,在新时代担当作为,把爱党、爱国之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围绕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扎实助推“八大行动”,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应有贡献。(陆海云)

(责编:陈丽冰、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