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都安县培育“领头雁” 提素质促发展

2021年11月18日17:54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11月15日,都安瑶族自治县妇女联合会举办2021年农村妇女“领头雁”培训班,全县近300多名妇女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广西妇女干部学校、县禁毒大队、县防艾办、县公安局、县妇联等单位多位专家老师进行授课,重点围绕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妇女儿童维权、妇女创业技能和家教家风、基层妇联工作实务、禁毒防艾和反欺诈等方面内容进行专题培训。

通过开展专项培训,使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女干部和乡(镇)、村(社区)妇联主席更加适应新形势下的妇女工作,进一步提升村(社区)“两委”女干部、妇联主席等参与基层治理、引领乡村振兴的组织能力,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奋斗姿态,扎实推动新时代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和加强城乡基层治理贡献巾帼力量。(黄鹏欢)

(责编:李敏军、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