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海城区南珠东社区青年联谊交友活动走进高德古镇

2021年11月18日17:0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双向奔赴”的男女彼此告白。罗凌摄
“双向奔赴”的男女彼此告白。罗凌摄

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热烈的“青年交友难”的“三事”,北海市海城区东街街道南珠东社区发挥基层组织联系服务广大青年的职能,整合资源,联合北海市公安局等社区“大党委”单位,搭建青年相聚相识的平台,在海城区高德古镇开展“遇见北海·遇见爱—情定南珠东”青年联谊交友活动。60余名单身男女走进高德古镇,探寻古韵遗风,丰富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扩大交友圈子,展现自我、交流感情、寻觅知音。

联谊活动在破冰游戏中开启,青年们在握手的瞬间,也是他们缘分探寻之旅的开始。随后现场男女青年随机分组,领取各自队伍的队旗、任务卡和地图。

青年们走遍高德老街的一角一落,到达老街的各个任务点,开启一环又一环任务之旅,爱的魔力转圈圈、背夹气球、唱首歌曲给党听……比拼过程中,大家从陌生到熟悉,不断拉近彼此的距离,增加了相互的好感。

在大家的见证和欢呼中,嘉宾幸福互投和浪漫告白,最佳团队、人气男女嘉宾欢呼着上台领奖,全体嘉宾合影留恋。

“遇见北海·遇见爱—情定南珠东”是海城区东街街道南珠东社区青年联谊交友系列项目,旨在更好的解决现代单身男女交友、联谊等多元多样需求。在今后中,社区将再接再厉,围绕北海南珠特色,打造青年交友联谊品牌,为民办实事,提升辖区青年们幸福指数。(罗凌)

参加活动的青年的集体合影。罗凌摄
参加活动的青年的集体合影。罗凌摄
游戏环节。罗凌摄
游戏环节。罗凌摄
选出自己心仪的男嘉宾。罗凌摄
选出自己心仪的男嘉宾。罗凌摄
(责编:许荩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