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自治区普查中心调研指导平桂基本单位名录工作

2021年11月17日10:34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11月9日,自治区统计局普查中心调研组到贺州市平桂区开展基本单位名录工作调研指导。

调研组来到平桂区统计局召工作开座谈会。会上,调研组听取平桂区基本单位名录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根据在后台掌握的数据对平桂基本单位情况做细致分析和深入交流。

会后,工作组一行先后前往黄田镇、西湾街道办等地进行实地走访,查看乡镇统计员对“基本单位名录库系统”、新推行的网格化管理服务使用的“广西统计基层数据管理平台”的操作情况。每到一个乡镇,工作组都仔细地查看基本单位名录库是否存在基本单位界定错误、单位漏录、行业编码不准确等问题,对如何提高基本单位统计数据质量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走访,调研组对平桂基本单位名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基本单位具有跨区域的特殊性,要加强与市局、与其他县区的沟通和交流,确保法人单位、产业单位信息及时更新。多组织开展乡镇(街道)数据质量联审,强抓乡镇(街道)数据质量这块基石,高质量做好基本单位名录维护,为达标(达规)企业纳入“一套表”统计和2023年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奠定坚实基础。(汤燕灵)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