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北流市举办基层医院护理管理与慢病服务能力提升学习班

2021年11月16日23:0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北流市举办基层医院护理管理与慢病服务能力提升学习班。李俊甫摄

11月12日,由北流市人民医院承办的基层医院护理管理与慢病服务能力提升学习班暨北流市护理质量控制中心及北流市护理联盟启动大会在北流市少年宫举行。

本次学习班邀请玉林市护理领域的专家进行授课,旨在进一步提高基层卫生机构护理管理人员的服务能力与服务水平,推动基层医院护理事业的持续发展,满足患者优质、高效的护理需求。学习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来自玉林市内、市外50多家医疗卫生机构的护理部主任、护士长、护理骨干1100多人参加培训。

当天,北流市护理质量控制中心及北流市护理联盟正式启动,北流市人民医院成为北流市护理质量控制中心挂靠单位和北流市护理联盟的会长单位。这标志着北流市拥有了更高质量和更完善的护理质量管理体系,将进一步推动北流市护理质量规范化、科学化,进一步提升全市护理质量整体水平。(李俊甫)

(责编:伍迁、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