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药品监督管理局>>媒体聚焦

自治区药监局举办2021年妇女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班

2021年11月15日16:18 |
小字号

11月8日-10日,由自治区药监局妇委会主办,自治区药监局培训中心承办的2021年妇女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班举办。

万秋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在开班仪式上,自治区药监局副局长、局机关妇委会主任万秋作了开班讲话。万秋强调,妇女干部是干部队伍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刻认识女性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的重要意义,不忘初心,牢记药监事业使命;要通过不断学习,不断实践锻炼,切实塑造我们政治素质高、综合素质强、专业知识丰富、富有人格魅力的新时代妇女干部。同时,万秋对妇女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精。要贯彻党的政策意志和主张,精确认识药监工作的目标和任务。二是博。妇女干部在适应新时代、新任务的要求下,要与时俱进,不断加强各方面的学习,跟上时代的步伐,成为有实力的女干部。三是专。在机构改革的背景下,药品监督管理工作对干部业务能力、专业熟悉度以及个人综合素质等等要求更高,大家要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本次课程设置以妇女干部需求为出发点,邀请广西优秀专家学者进行授课。广西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副主任宋存杰老师以“传经典之‘声’,诵时代之‘音’”为主题,带领学员在诵读经典中感受声音的魅力;广西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杨凤元教授开展了女性健康知识讲座,针对女性健康管理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本次培训班专家的授课内容均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学员的学习热情被充分调动,积极参与到与老师的互动中。学员们在课后纷纷表示,学习如充电,本次培训收获良多,要积极把学到的知识充分运用到以后的工作中去,努力成长为新时代优秀的妇女干部。自治区药监局相关处室、直属单位和各检查分局妇女干部约80人参加本次培训班。

学员和授课老师合影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