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玉林视窗>>聚焦玉林

第十四届玉博会、第十二届药博会开幕

2021年11月12日16:39 | 来源:玉林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快讯|第十四届玉博会、第十二届药博会开幕

11月12日,第十四届中小企业商机博览(中国·玉林)、第十二届中国(玉林)中医药博览会在玉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开幕式现场。

在开幕式上,举行了项目投资签约仪式。

领导和嘉宾共同启动第十四届中小企业商机博览(中国·玉林)、第十二届中国(玉林)中医药博览会,同时启动本届云上博览会。

第十四届玉博会继续坚持“中小企业大经济·玉林博览新商机”主题,会场设置在玉林国际会展中心及江南公园,突出展示玉林市“四强两区一美”两湾先行试验区的新亮点,全面展示玉林市“广西民营经济示范市”建设成就。主要包括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展示区、轻工业振兴展示区、大健康产业展示区、东融向海经济展示区、商贸流通业特色展示区、各县(市、区)主题馆等展区。

第十二届药博会继续坚持“健康·发展·合作·共赢”主题,会场分别设置在玉林银丰国际中药港和玉林福达国际香料交易市场,其中银丰中药港突出展示以“药”为主的相关内容,福达香料交易市场突出展示以“香料”为主的相关内容。位于银丰中药港的南方药都博览中心为主展区,主要包括全国知名药企及产品展区、东盟传统药物展区、“桂十味”·道地药材及区域特色药材展区(广西中医药壮瑶医药展区)、“中国南方药都”中药材种植业·乡村振兴展区、医疗健康器械展区。(玉林日报全媒体特别报道组)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