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朱建军主持召开平桂区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2021年11月12日15:5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陶胜平摄

11月9日,平桂区委书记朱建军主持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对近期各项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上,各招商小组组长汇报了近期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朱建军就平桂区近期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如何创新性的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他指出,要“以功成有我的气概,烧旺招商引资这把火;以不胜不休的意志,提升招商引资质与量;以拼抢严实的作风,打好招商引资主动仗。”他表示,招商引资是一张展才干、验担当的考卷,全区上下将思想破冰中汲取力量,在招商引资战场上拼出精气神,形成敢招商、敢亲商的氛围,切实提高项目履约率、开工率、投产率。

朱建军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毫不动摇抓招商,将招商引资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要围绕自身优势,有针对性的谋划项目,开展更为精准的招商引资工作。要加强学习,提高水平,以招商主体、招商目标、招商方法、招商环境为工作着力点,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做好服务企业工作。要加大投入力度,落实责任,实干担当,围绕黄金珠宝产业、大数据产业、服装美妆产业、金融供应链产业、新能源产业、服务业、电商直播产业等重点产业抓招商,聚焦人脉资源抓招商,进一步推动平桂高质量发展。

平桂区委副书记、区长周诚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压实招商责任,做到精准招商,做好项目跟踪服务,推动项目尽早落地见效,加快形成具体特色的县域产业体系,进一步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陶胜平)

(责编:陈露露、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