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平桂区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暨政企沟通协商座谈会

2021年11月12日09:4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

11月10日,贺州市平桂区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暨政企沟通协商座谈会。会议听取企业家对平桂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现代化新城区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总目标的意见和建议,凝聚政商共识,提振民企发展信心,为实现经济稳增长、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支撑,确保“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起步。

民营企业是发展的生力军、就业的主渠道和创新的重要源泉。1月至9月,平桂区规模以上非公工业企业完成工业总产值118.5亿元,同比增长40.05%;实现非公经济工业增加值34.7亿元,同比增长23.8%。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努力在危机中把握新机;要强化支持、优化环境,着力保护和激发民营企业活力;要主动作为、苦练内功,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要全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敢于担当、改革创新、奋发进取,紧紧围绕建设“现代化新城区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总目标,为全面建成“区强民富境美人和”高质量发展新平桂而不懈奋斗。

黄松梅、韦述泉、梁铎耀 摄影报道

(责编:陈露露、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