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体育局>>要闻播报

自治区体育局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第一抽查复核组开展检查工作

2021年11月12日11:16 |
小字号

10月29日上午,由自治区体育局机关党委与江南训练基地组成的广西体育局系统“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第一抽查复核小组前往青秀山训练基地,对该基地的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检查。

抽查复核小组对照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达标验收表,对青秀山基地第二党支部、青秀山基地退休党支部的台账资料逐一翻看检查,对《自治区体育局机关党委关于党建工作综合性检查情况的通报》中指出的问题进行重点核查。肯定进步的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并要求及时整改。

接下来,各抽查复核小组将对拟抽查的党支部陆续进行抽查复核。抽查工作不仅是对被抽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的一次检验,同时也促进了各相关支部间相互学习交流、借鉴提高。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