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市县

全州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1年11月12日16:5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大会现场。文庭庭摄

为充分发挥以身边案警示身边人的作用,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抵御风险、抗拒腐蚀的防线。近日,全州县召开全县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

大会指出,党员干部要不断深化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严明纪律,以案为鉴,持续有力推进干部作风建设向善向好,同时要落实责任,强化措施,以过硬的手段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

“用身边的案件给我们上‘禁箍咒’,教训非常深刻。我们要引以为鉴,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让讲纪律、守规矩成为一种深入骨髓的习惯,成为一种行为的自觉。”参加完大会的领导干部纷纷表示要树牢纪法意识,防范腐败风险,时刻注意防微杜渐,勿使小节成大恶,常将警钟鸣心头。(赖依枫 黄培录)

(责编:张芳、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