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农投集团>>党建动态

莫菲城到香山、东江糖厂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11月10日17:45 | 来源:广西农村投资集团
小字号

6月1日上午,广西农投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莫菲城到香山、东江糖厂为党员干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授课现场

莫菲城围绕百年党史的四个历史时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逐步实现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奋斗历程,在百年辉煌历史中积累的十三条宝贵经验。

莫菲城指出,南宁糖业正迎来改革发展关键时期,公司各厂要在6月底前完成“三项”制度改革,统筹建立起新的选人用人机制,新的有幸福感的薪酬分配机制,利于激发出全员新的干事创业新动能。他强调,衡量一个企业改革成功因素主要有:员工的精气神是否得到提高;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是否得到提升;是否能积极主动在各自岗位上想方设法为企业创造出最大经济效益。

莫菲城上党课

莫菲城希望香山、东江糖厂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发挥青年文艺特长,引进相互交流,在各自岗位上奋发有为,使党史学习教育和企业高质量发展双融入双促进,努力完成2021/2022年榨季入榨甘蔗140万吨目标任务,打一场全员参与的漂亮香江翻身战,用新行动、新战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