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农投集团>>党建动态

广西农投集团党委召开会议强调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2021年11月10日17:19 | 来源:广西农村投资集团
小字号

5月10日,农投集团召开党委会,研究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现场

广西农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廖应灿传达了自治区直属企业和两新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指示精神,指出要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企业高质量发展“双促进”上持续用力,加强统筹、科学安排,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落实“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同企业改革和经营发展结合起来,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廖应灿要求,要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充分结合起来,推动“双促进”,防止“两张皮”,确保学出成效、学出动力、学出新气象,不断从建党百年历史汲取精神动力,奋力谱写集团公司转型发展新篇章。特别是二层公司党委已建立,要结合各自业务板块开展有特色学习,围绕重点工作抓好项目落地,深入基层一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集团公司转型发展“双融合“双促进”“双提升”,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高管,各公司党委书记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