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农投集团>>党建动态

广西农投集团党委组织开展观看《党歌颂百年》音乐会

2021年11月10日17:04 | 来源:广西农村投资集团
小字号

4月29日,广西农投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员工到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开展了一次“纪念建党百年 听红色歌曲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由中央歌剧院歌剧团排演的中央歌剧院声乐专场音乐会《党歌颂百年》。

音乐会在全体艺术家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歌声激荡高昂,让人心潮澎湃,表达了对党、对国家的无限热爱之情。《红星照我去战斗》《绣红旗》《唱支山歌给党听》《把一切献给党》等19首红色歌曲,在艺术家们慷慨激昂的歌声中,打开了一幅幅红色经典画卷,把大家引入到歌曲的意境中,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最后,音乐会在全体艺术家与全场观众共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完美落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把听红色歌曲学党史与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让每位党员内心感受到了深深的震撼,在聆听音乐中向历史致敬,在回顾历史中追寻初心,坚守恒心,激发信心,唱响对祖国的美好期望。

表演《长江之歌》

表演《绣红旗》

各党员干部员工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史学习,扩充了党史知识,在今后的工作把学党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动力,为广西农投集团转型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