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农投集团>>党建动态

广西农投集团党委启动“唱红色歌曲、学党史、观电影、谈感想”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21年11月10日16:57 | 来源:广西农村投资集团
小字号

4月7日下午,广西农投集团党委在农投大厦4楼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启动“唱红色歌曲、学党史、观电影、谈感想”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

广西农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廖应灿出席启动仪式并作讲话。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史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科学把握党的历史新方位和新形势新任务,牢记集团公司姓农、为农、务农的使命,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集团高质量服务 “三农”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源泉。

广西农投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董事朱玉红在主持讲话中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按照集团党委关于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现场全体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耳熟能详、令人振奋的歌声将活动推向高潮。大家以唱红色歌曲的方式忆党史、抒党情、感党恩,唱响爱党爱国时代的主旋律,凝聚农投奋进力量。

集团党群人力党支部书记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

观看红色影片

启动仪式结束后,集团党群人力党支部在现场组织开展了第一期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共同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第二集)影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并开展了党史知识抢答,党员代表在发言中联系个人工作经历和学习心得畅谈感想,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用心学党史、永担时代使命,更好做好本职工作,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情。

党史知识抢答环节

据了解,农投集团党委充分利用农投大厦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智慧党建展厅、职工书院、企业展厅、扶贫展厅等“五位一体”阵地,将“唱红色歌曲、学党史、观电影、谈感想”主题党日活动贯穿全年,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激发爱党爱国热情,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