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浦发银行南宁分行党委与华能广西分公司党委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2021年11月10日17:2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双方党委签署党建共建协议。梁舒婷摄

11月8日,浦发银行南宁分行党委与华能广西分公司党委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强化银企党组织之间的交流合作,探索实践组织互助、群团互联、公益互动、发展互促等共建内容,实现优势互补、发展共赢,促进基层党委领导核心作用更加坚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加突出、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发展更加有效。

双方共同为“浦发银行·华能广西联名卡”揭幕。梁舒婷摄

签约现场,双方还举行了“浦发银行·华能广西联名卡”合作启动仪式。浦发银行南宁分行营业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朗诵了红色诗歌,双方党员群众齐唱了红色歌曲,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党护党为党的热情。

签约仪式结束后,领导嘉宾一行还参观了浦发银行南宁分行文化道德教育基地。(张艳利、梁舒婷)

(责编:刘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