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中国民生银行南宁分行:选派兼职团干部 以金融人才赋能乡村振兴

2021年11月10日16:3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仪式活动现场。黄怡华摄

11月4日,南宁市青秀区举办“2021年青秀区村(社区)团组织兼职团干部出征仪式”。

活动联合共青团南宁市青秀区委,将60名思想好、作风正、能力强的金融青年人才选配到村(社区)团委工作,担任团支部副书记。仪式上,兼职团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各镇(街道)、开发区团组织负责人和兼职团干部现场签订《选派优秀青年干部到村(社区)团组织兼职团干部工作责任状》。

为兼职团干队伍授旗。黄怡华摄

中国民生银行南宁分行党委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对该行兼职团干部提出四点期许: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二是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三是要严格纪律、锤炼作风;四是要全心全力、推动工作,持续凝聚青年力量,展现青年担当。

下一步,中国民生银行南宁分行将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及服务、调整完善小额信贷、开展普惠金融、推进绿色金融,为积极参与乡村振兴的企业、创业者提供定制化、个性化的融资服务,借共青团组织之“渠”,引金融服务之“水”,灌青年创新创业之“田”,助力乡村振兴建设。(黄怡华)

(责编:刘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