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铁投集团:组织参观建党百年主题展览

2021年11月09日10:3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广西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组织46名党员员工前往广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广西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和“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广西建立组织96周年档案图片展。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用“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等9个篇章,集中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探索马克思主义道路的艰辛历程和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广西建立组织96周年档案图片展以大事记的方式,用档案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以及在广西进行革命和建设的奋斗历程。

参观过程中,党员们不时驻足,仔细查看文献资料,认真听取讲解,深入交流探讨。大家透过一份份泛黄的档案文献、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段段鲜活的影像,回望党的历史上的重大事件,聚焦党的历史上的重要人物,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领悟革命先辈为了民族解放和国家复兴而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气概和爱国精神,也深切感受到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百年党史波澜壮阔,接续奋斗再启新程。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不断汲取营养,内化为精神力量,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进一步厚植爱国主义情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以更加奋发昂扬的精神状态推进广西铁路高质量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王洋 王瑜 杨爱平 摄影报道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