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工行广西分行举办“君子伙伴 善行智远”私享会揭秘金融骗局

2021年11月09日11:1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11月5日下午,工行广西分行私人银行中心联合证券、期货等三方机构,举办“君子伙伴 善行智远”私享会。本次活动是上交所特定主题投资者教育活动,主题是“揭秘金融骗局,树立正确投资理念”,工行私银客户、证券及期货公司高端客户、律师群体等40余名客户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华融证券投资顾问通过展示9种非法证券活动,结合实际案例,为在座客户分享日常“防非”小妙招。工行财富顾问王广凯带来《资产新规与资产配置落地》主题分享,通过资产新规背景解读、结合后疫情时代宏观经济情况,输出工行大类资产配置观点,传递资产配置行稳致远的理念,引导客户树立正确投资观。

活动现场还安排了专家团队,集合银行、证券、期货、法律各方资源,组建行内外专家团队,为客户投资理财解惑释疑。

此次活动,是在金融监管日益趋严的形势下开展的一次颇有意义的高净值客户投资者教育活动。工行广西分行通过三方联动,引进行外专家联盟致力打造行内外专家团队,搭建企业家加油站,整合资源为高净值客户解决投资领域实际问题,保障资产安全。(易雯)

(责编:刘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