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玉林大湾区产才融合博士工作站揭牌

2021年11月06日10:34 | 来源:广西日报
小字号

11月3日,“粤港澳大湾区产才融合(广西·玉州)博士工作站”在广东博士创新发展促进会、粤港澳大湾区金属新材料产业联盟顺利揭牌,成为玉林市首个“粤港澳大湾区产才融合博士工作站”。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广东博士创新发展促进会会长李烈军被聘为玉林市玉州区驻粤港澳大湾区引才大使。

当前,玉州区正大力实施“工业强区”战略,博士工作站将发挥广东博士创新发展促进会、粤港澳大湾区金属新材料产业联盟的人才“孵化器”和“蓄水池”的优势作用,进一步拓宽机械制造、新能源材料、中医药等重点领域方面的高层次紧缺人才的引入渠道。同时,全面推进人才引育留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研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的项目落地和技术合作,加快东融步伐,为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大开发大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记者/邓盛龙 通讯员/朱汝春)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