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长寿贺州 活力平桂

贺州市第五届运动会暨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2021年11月01日08:2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开幕式现场。陶胜平摄
开幕式现场。陶胜平摄

长寿贺州,活力平桂。10月29日,贺州市第五届运动会暨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平桂区体育场开幕。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该运动会的开幕式节俭、高效、热烈。运动员代表、教练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庄严宣誓。在开幕式上,还组织大型团体操展演,展演分为四个篇章,分别是《祥狮献瑞》《长寿贺州》《魅力平桂》《祥瑞贺州》,近1500名演员参与表演。

四年一届的市运会是贺州市规模最大、参赛项目最集中、参加人数最多的综合性体育赛事,由贺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贺州市体育局、平桂区人民政府承办,于2021年10月29日至11月8日举行,其中部分比赛项目已提前至7月。本届市运会比赛历时108天,来自全市各县(区)和市直单位的39个代表团近4000人参加青少年组14个大项、成年组14个大项目的角逐。目前已完成青少年组14个大项比赛,产生金牌783枚,银牌685枚,铜牌672枚。成年组已完成比赛9项,剩余5项。比赛项目正在按照比赛日程紧张进行。(陶胜平)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