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中国银行广西自贸区崇左片区凭祥支行落地首发业务

2021年11月01日16:0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10月27日,中国银行广西自贸区崇左片区凭祥支行落地中马钦州产业园区金融创新试点复制推广跨境人民币双向流动便利化首发业务。

该首单业务是中马钦州产业园区金融创新试点复制推广的首单业务,也是崇左片区迅速贯彻落实自治区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决策部署,整合和提升区域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以金融创新推动自贸区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工作。

据了解,新业务里企业仅需提交收付款指令,无需事前逐笔提交证明材料即可办理业务,大大简化了手续,提高了企业结算效率。该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举措将推动银行加强跨境人民币业务创新,满足企业跨境人民币业务需求,进一步发挥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的作用,大幅度提升企业投融资人民币跨境结算效率,助力人民币国际化和企业走出去。(李琦)

(责编:刘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