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市县

上思县部署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工作

2021年10月29日11:2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思10月29日电 10月26日,广西上思县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群众安全感总结分析会。会议通报上思县第三季度群众安全感结果,并对涉外涉诈人员集中劝返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要贯彻落实防城港市第三季度群众安全感总结分析会精神,要做好上思县“9+5”类重点人员大排查大管控大化解大服务工作,从根源上防范化解涉及“九类重点管控人员”和“五类矛盾纠纷”的个人极端案事件,并形成长效机制。

会议强调,要把脉问诊,找准影响上思县群众安全感的“病灶”,透过自治区民调中心公布的群众安全感调查结果这些“脉象”,对症下药,定期开展常规性排查,努力解决存在的漏洞短板弱项问题。积极推进“九类重点管控人员”和“五类矛盾纠纷”个人极端案事件防范化解工作,以及涉外涉诈人员的劝返工作,助力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上思。(彭远贺、伍星海、黄思绮)

(责编:彭远贺、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