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办得好丨学信网上查不到学历信息?官方:已解决 网友致信感谢

2021年10月28日15:0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网友留言请求帮助。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人民网南宁10月28日电(王勇)“上网注册了学信网账号,发现在学信网上查不到我的学历信息。”近日,一名广西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质疑学信网上查不到自己的学历信息,而同学却可以。官方对此回复已经办理好。目前,该网友特意通过“领导留言板”致信表示感谢。

10月2日,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反映:“我最近需要用到学历信息,上网注册了学信网账号,发现在学信网上查不到我的学历信息,我是2002—2005年就读于邕江大学,和我同时毕业拿到毕业证的同学在学信网上可以查到学历信息,而我查不到。”

网友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回复查不到学历信息是因为什么原因,能否通过学校备案注册的信息找到可以证明学历信息以及毕业信息的材料,并希望能够尽快通过电话告知。同时,网友也表示,事情过去十多年了,可能会存在困难,但是学历信息关系到后期职业生涯发展,恳请有关部门帮忙。

网友致信表达感谢。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10月8日,南宁市回复人民网网友留言督导小组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回复称,网友反映的问题已得到解决,并且收到网友的感谢信,网友后续如有疑问,可通过留言再次反映。

(责编:王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