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路滑 凌晨两货车相撞起火 南宁消防紧急处置

相关视频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10:39  0条新闻

近日,南宁横州市莲塘镇山柏村水泥搅拌站附近的二级公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货车相撞后燃起熊熊大火,情况紧急。接到警情后,横州消防救援站迅速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是一辆货车与运载钢材的半挂货车相撞。两货车车头位置着火,其中一辆货车横在路中,火势正处于猛烈燃烧阶段,无人员被困。根据现场情况,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对现场实施警戒,并铺设泡沫水枪进行灭火。经过10多分钟的紧张处置,火势得到控制。为防止发生复燃,消防救援人员继续使用水枪对着火车辆进行冷却,确认无复燃可能后,现场移交交警部门处理。

据了解,由于下雨路面湿滑,一辆货车下坡时因刹车不住,撞上对面来的一辆半挂货车。目前,具体事故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南宁消防提醒:雨天道路湿滑,行车时视线不佳。驾驶员行车过程中,要注意保持安全车距,减速慢行。如遇险情,应第一时间拨打119报警电话等待救援。(吴芳芳、农泽长)

(责编:谭江波、黄昱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