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河池市2021年秋季学期主体班举行红色故事分享会

2021年10月22日16:1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学员在红色故事分享会上感动落泪。罗昌亮摄
学员在红色故事分享会上感动落泪。罗昌亮摄

10月21日晚,“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之河池市2021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红色故事分享会在河池市委党校举行。

在红色故事分享会上,15位学员讲述了红色故事:壮族人民的好儿子韦拔群、英勇就义的陈洪涛、革命烈士陈树湘……一则则故事让大家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学员们纷纷表示,这些鲜活的红色故事,蕴藏着“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这个根本问题的答案,激励新时期党员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觉悟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奋斗终身。“红色故事让我的心灵受到了洗礼,今后回到工作岗位后,将大力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为‘六新河池’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科级少数民族干部蓝承雷说。

当晚,河池市委党史研究室、河池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管理中心等还为3个班的学员赠送红色书籍。(罗昌亮、周子琳)

(责编:刘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