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平果市妇幼完成城区托幼机构在园儿童健康体检

2021年10月22日10:2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身高体重测量。

为进一步了解幼儿的身体发育状况,给幼儿健康成长提供有效依据,9月13日至10月15日,平果市妇幼组织医务人员对全市城区托幼机构在园儿童进行下半年健康体检工作。检查项目有测量身高体重、口腔检查、视力检查、血常规等。体检过程中,医生们分工明确,态度温和,认真、细致地给每个孩子做全面检查,并对每一位幼儿的检查都做了详细的记录。

据悉,上半年3月22日至4月30日已经完成城区56所托幼机构11124名在园儿童的健康体检工作,下半年共完成37所托幼机构7910名在园儿童的体检工作,下半年体检共发现视力异常儿童1045名,阳性率13.2%;龋齿儿童1742名,阳性率22.0%。体检结束后,医生会根据每一位儿童身体情况提出针对性措施,并将体检结果在一周内反馈给所在幼儿园及家长。

通过健康查体,不仅让幼儿园及家长对幼儿的身体健康情况有了更深入地了解,更为幼儿的健康、快乐的成长提供了依据。

黄建军 黄桂菊 摄影报道

(责编:陈露露、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