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资源县

桂林市委宣传部赴龙胜、资源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10月21日15:34 |
小字号

日前,桂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雁雁率桂林市委宣传部党员干部赴龙胜各族自治县、资源县开展“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实践活动。

龙胜作为少数民族聚居地,红军长征过龙胜期间,影响最为深远的就是红军成功推行了党的民族政策。大家到龙胜龙脊梯田参观指导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开展“红色歌曲大家唱”、红歌颂祖国“快闪”主题活动。嘹亮歌声与壮美景色融为一体,一曲《我的祖国》表达了桂林宣传人对伟大祖国的热爱。杨雁雁勉励大家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桂林文旅融合、乡村振兴的强大动力和成效,为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作出新贡献。

在资源县,大家先后前往两水苗族乡塘洞村红军长征翻越老山界陈列馆、廉政教育基地、中峰镇资水丹霞田园综合体、杨氏葡萄园、资源县博盛优农产品有限公司、资源山里山农产品有限公司和党员群众初心教育馆参观指导,并在车田苗族乡扶贫移民安置点枫林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社区图书室捐赠了200多册、价值约6000元的党史、科技图书,在党员群众初心教育馆重温入党誓词。

经过在龙胜、资源县两天的党史学习教育,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紧密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以实际行动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强起来,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记者刘倩 通讯员龙荣军)

来源:桂林日报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