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在广西民族大学举办2021年全区发展改革系统投融资专题培训班

2021年10月20日17:44 |
小字号

开班仪式

培训班现场

国家发展改革委干部周浩宇现场授课

广西柯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现场观摩

为提高全区发展改革系统领导干部业务能力,进一步加强投融资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近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在广西民族大学举办2021年全区发展改革系统投融资专题培训班。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莫前锋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广西民族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蔡高根参加开班仪式并致辞,各市发展改革委分管领导、投资科科长,部分县市区发展改革局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莫前锋在开班仪式上强调了抓好投融资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当前广西在推进投融资工作中存在的主要短板弱项,并就如何抓好推进投融资工作重点和关键做了部署,同时对办好这次培训班提出要求。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北京大岳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广西民族大学、招商银行南宁分行以及委内相关处室等单位(部门)的专家进行授课。培训专家们围绕当前宏观经济热点进行解析,重点对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基础设施REITs、PPP项目、项目建设管理和融资等进行政策解读及务实讲解,内容丰富实用,紧贴工作实际,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培训期间,培训班组织参训同志进行投资业务工作座谈,学员们围绕投资和项目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经验做法以及意见建议进行交流互动。10月14日下午,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投资处处长谭遂裕带队组织培训班学员们到青秀区仙葫苑公租房(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广西柯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南宁市那考河生态综合整治PPP项目现场进观摩学习。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