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江南区视窗>>经济发展

江南工业园区落实巡察整改服务企业

2021年10月20日12:40 | 来源:广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江南工业园区落实巡察整改服务企业

“我们刚办完项目落地的手续回到办公室,园区管委会项目服务小组人员后脚就上门来了解情况、宣传政策。”前不久,刚刚落户江南工业园区的南宁杉杉奥特来斯商业广场项目不仅实现了“拿地即开工”,而且还得到了园区为项目提供的周到服务。

此前,在城区党委巡察中发现,江南工业园区党工委存在干部作风不够扎实、部分干部工作不够主动、办事效率较低、责任心不够强、服务企业(项目)不及时等问题。随后,该园区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化“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立足做好企业“娘家人”,尽力为企业(项目)协调解决问题,包括建立全员服务企业(项目)机制,组成多个服务分队,对57家重点企业、74个在建项目逐一上门开展服务,回应企业需求,宣传和落实惠企政策;建立项目推进协调会机制,定期组织城区相关职能部门召开现场协调会,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建立企业用工服务机制,适时组织开展专场招聘会,为企业解决招工难题;建立金融—企业对接机制,组织金融机构深入企业,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据统计,去年以来先后召开现场协调会30多次,促进问题解决50多个;组织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7场,提供就业岗位8000多个;组织金融机构走访企业20人次,帮助企业贷款300万元。(卢英华)

(责编:李敏军、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