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药品监督管理局>>媒体聚焦

自治区药监局召开第三季度医疗器械质量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会商会

2021年10月20日15:53 |
小字号

9月24日,自治区药监局在南宁召开第三次医疗器械质量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会商会,总结前期医疗器械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开展情况,梳理疫情防控类医疗器械、集中带量采购中选产品等9大类产品和企业风险点,交流总结经验做法,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肯定前期医疗器械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果。各市市场局和各检查分局按照广西药监局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坚持风险管理、全程管控、科学监管、社会共治的原则,积极探索医疗器械监管工作方式方法,扎实推进风险隐患排查治理。

会议要求,在新《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施行的背景下,医疗器械上市后监管工作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各级药监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坚持守底线保安全、追高线促发展,突出整治重点,重点聚焦问题、聚焦企业、聚焦产品、聚焦整改,全力推进安全风险隐患治理排查工作不断走向深入。

全区14个设区市市场局、14个检查分局有关负责同志,自治区12315投诉举报中心、自治区审评查验中心、自治区药品不良监测中心、自治区医疗器械检验中心和医疗器械监管处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