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广西北部湾银行“忆峥嵘传薪火 守初心敬先辈”公益活动启动

2021年10月19日17:0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捐赠仪式现场。北轩摄

10月18日上午,广西北部湾银行“忆峥嵘传薪火 守初心敬先辈”公益行动首站活动在南宁举行。广西北部湾银行携手爱心志愿者来到广西医大仁爱养老服务中心,为80多名老年同志送上蕴含着温暖和关怀的爱心慰问品,并向老前辈致以崇高的敬意与美好的祝福。

广西北部湾银行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谢兆东代表北行向广西医大仁爱养老服务中心捐赠慰问品一批以及投影设备一套,帮助改善老年朋友的生活条件,丰富文娱生活。

活动现场。北轩摄

活动现场热闹温馨,养老服务中心的三位先辈代表应邀上台分享峥嵘岁月中的奋斗故事。来自北部湾银行的青年代表则通过一束鲜花、一首红歌、一段朗诵向平凡英雄致敬。活动在全场老前辈与北行青年代表、爱心人士齐声合唱中推向高潮。

据悉,本次活动是北行在敬老爱老月及迎来改制设立十三周年之际,启动的2021年度“北斗星”公益计划2021年度主题活动。“北斗星”公益计划是广西北部湾银行2020年推出的公益品牌,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及广西民众关注的重点热点,联合爱心企业及媒体,开展具有权威性、影响力的公益行动,先后推出了“致敬战疫红人”“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 我OK”等公益行动。“忆峥嵘传薪火 守初心敬先辈”作为“北斗星”公益计划2021年度活动,将前往广西13个地市,开展逾13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为主题的致敬先辈活动,为群众办实事,共同聆听峥嵘岁月,传承奋斗精神。市民可通过该行微信公众号投递致敬故事参与活动。(北轩)

(责编:刘佳、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