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田东:金秋送“岗” “职”等你来

2021年10月18日10:1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求职者阅读相关资料。周金鹏摄
求职者阅读相关资料。周金鹏摄

10月13日,深圳市坪山区—田东县2021年金秋现场招聘会暨线上直播带“岗”活动在田东县举行。共51家深圳坪山区企业及本地企业现场摆摊招贤纳士,共提供4083个岗位。

活动现场除开展现场招聘外,还开展技能展示(培训报名)、政策咨询、线上直播带“岗”活动。线上直播带“岗”活动环节,企业代表进行线上直播带“岗”,同时主播现场与企业、求职者互动,实时了解招聘详情,更有效促进就业。当天参加招聘会人数达1896人,达成就业意向359人,现场直播点击量达3.08万人次。

今年以来,田东举办招聘会6场,帮扶车间新增就业326人,发放帮扶车间带动就业奖补199.8万元、创富车间奖励6万元;开展“春风行动”线上招聘、“直播带‘岗’”等活动,吸引全区内外75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31597个。为推进稳就业保就业,帮助企业缓解用工难,促进农村劳动力、城镇求职人员等各类就业困难群体就业创造良好条件,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奠定基础。(莫海燕)

(责编:黄莉妮、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