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江南区视窗>>政务公开

谢文华调研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2021年10月18日17:58 | 来源:江南区融媒体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谢文华调研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10月8日下午,中共江南区委书记谢文华就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深入辖区内亭洪路延长线项目部、联代项目、九千万高端饮品项目等现场,通过察看项目现场、听取情况汇报、询问、商研等形式检查调研,强调要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聚焦“六强”重点工作,深入推进工业振兴三年行动,坚持以转型升级为动力,加快构建产业高质量发展新体系,全力推动工业经济新发展,助力建设产城高度融合的现代化中心城区。

谢文华深入锦富路项目现场详细了解施工进度。

谢文华深入南宁奥特莱斯购物广场项目现场了解开工筹备情况。

谢文华深入广西燚能新能源有限公司,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生产经营情况。

阳光通信项目生产车间。

谢文华在调研中强调,城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南宁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城区第十次党代会和城区两会精神,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充分地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抢抓机遇,正视问题、攻坚克难。要聚力产业出新,传承江南区优质工业基因,持续推进扩容提质,坚持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推动新兴产业建强筑链,不断增强发展新动能。要聚力城市出彩,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深度融入南宁大都市区建设,持续优化城市效能路网,完善主动脉,健全微循环,打通“断头路”,推进城市便捷出行。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服务理念,积极协调和解决项目落地、推进、投产等各个环节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督促各项目业主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推动重大项目更好更快建设,为建设产城高度融合的现代化中心城区夯实基础。

城区领导陈晨苗、黄若谷随同调研。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