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江南区视窗>>政务公开

谢文华检查创城常态化管理推进情况

2021年10月18日17:57 | 来源:江南区融媒体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谢文华检查创城常态化管理推进情况

10月11日下午,中共江南区委书记谢文华深入辖区内城中村、背街小巷、社区、生活小区、学校及农贸市场等地,就创城常态化管理推进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推动创城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

谢文华检查淡村路西社区创城情况。

谢文华在淡村路检查垃圾分类及清运情况。

谢文华检查淡村小学及校园周边创城常态化推进情况。

谢文华对相关部门和网格责任单位今年以来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及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重点督导交通秩序、市容环境、创城氛围营造等情况,现场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整改要求,强调城区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拿出“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工作韧劲,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严格落实行业部门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要对标对表,突出重点,齐心协力,狠抓落实,持续扎实搞好宣传发动,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谢文华在本次督导检查时强调,城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南宁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围绕近期首府创城工作会议的相关部署要求,进一步完善常态化管理机制,明确管理责任,层层压实、层层传导、层层见效,确保创城每一项工作都有人抓、有人管、有人负责,保持创建力度持之以恒。要对标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标准,针对重点区域及发现的问题、存在的盲点和死角认真查漏补缺。要加强城中村和农贸市场周边的整改提升,加强对住宅小区的专项排查整治,加强联合执法,加大车辆乱停乱放的整治,提高各交通路口的管控力度,确保辖区交通秩序安全、畅通、有序。要齐心协力加快补齐城市综合治理的各项短板,不断提升城市治理水平,巩固创建成果,为首府南宁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江南力量。

城区领导黄若谷随同检查。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