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第二届广西高端绿色家具家居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北流举办

2021年10月15日17:1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论坛现场。文清风摄

10月15日,第二届广西高端绿色家具家居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绿色家具家居产业招商推介会,在广西实木家具名城、全国文明城市——北流市召开。

本次论坛以创新赋能绿色家具家居蝶变升级为主题,围绕传统家具艺术的传承与创新、智能制造引领绿色家居产业变革等热点开展专题研讨,分享各地推动家具家居产业发展的新理念、新举措和成功经验。

据悉,本次高端绿色家具家居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汇聚广西区内外绿色家具家居产业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共同把脉绿色家具家居产业发展方向,探讨推动绿色家具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路径,有效助推广西高端绿色家具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李洪健 文清风) 

(责编:李敏军、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