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玉林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0月14日11:2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参观福绵区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展馆。蒋宇晖摄
参观福绵区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展馆。蒋宇晖摄

10月8日下午,玉林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到福绵区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缅怀英烈守初心,铭记历史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市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三次专题学习会。

在张第杰、张哲群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机关党员整齐列队,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默哀并行鞠躬礼,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在福绵区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展馆,展出的历史图片、实物陈列等珍贵史料,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参观学习的党员,那感人的英雄人物事迹、艰难曲折的奋斗历程,让大家在思想和灵魂上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全体党员到红心广场齐声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宣示组工干部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

活动中,部机关党员还到福绵节能环保产业园、广西精记拉链有限公司、新桥镇秀岭屯等地进行调研。(玉林市委组织部)

(责编:王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