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平果市妇幼保健院举行庆国庆拔河比赛

2021年10月14日10:4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9月29日19时30分,平果市妇幼保健院工会组织全院职工在运动馆举行了“拼搏力量、连接友谊、优化党风、严守底线”庆国庆拔河比赛。

此次比赛共16个代表队参加,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现场立刻沸腾起来,场上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团结一心,鼓足了劲,涨红了脸,拼尽全力,奋力争夺。“加油……加油……”场下啦啦队热情高涨,富有节奏的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为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整个赛场既紧张又热烈,充分展现出职工们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的精神。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眼保健口腔及后勤科联队勇夺第一名。

通过本次拔河比赛,充分展示了平果市妇幼职工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面貌,增进了职工之间的情感沟通和交流,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凝聚了士气,鼓舞了精神,激发了大家为医院发展做贡献的决心。

黄建军 黄桂菊 摄影报道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