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工程职业学院与平果市中医医院建立医学康养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2021年10月09日10:2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授牌仪式。李文君摄

为了进一步发展高等医学教育事业,培养适应农村基层医疗卫生工作需要的“技能型”卫生技术高级专门人才,促进双方的长期发展,近日,广西工程职业学院与平果市中医医院举行建立医学康养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并签订《广西工程职业学院与平果市中医医院建立医学康养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书。

签订协议书。李文君摄

签约仪式上,平果市中医医院院长唐秀基介绍了医院的总体概况和发展情况。他表示,院校合作是促进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重要途径,对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加快卫生人才培养,促进医院内涵建设,增强医院服务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双方能够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实现双方双赢的目标。(李文君)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