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女书画家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在南宁召开

2021年10月08日09:3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广西妇联网信中心供图

9月29日,广西女书画家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在南宁召开。此次大会旨在总结协会五年来工作,团结广大会员共同为书画事业繁荣发展和协会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发展。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五年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修改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及协会领导班子。苏蔚红当选主席,魏恕、宋忠阳、刘小静、高虹等4人当选常务副主席,谭丹杨、黄高、文海红、梁玉英、胡秀珠、高学英等6人当选副主席,马艺伦等33人当选常务理事,冯报新当选秘书长。

大会提出,协会要带领全体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扎根八桂大地、聚焦精品创作,把坚定信仰信念、真挚为民情怀、自觉历史担当体现到创作实践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奋力开创壮乡女性书画艺术事业的新辉煌,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广西妇联网信中心)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