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基层妇联组织成员示范培训班在南宁举办

2021年10月08日08:4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培训现场。广西妇联网信中心供图

9月25日,由全国妇联主办,中华女子学院(全国妇联干部学院)和自治区妇联承办,广西妇女干部学校协办的广西基层妇联组织成员示范培训班在南宁开班,来自八桂大地奋战在基层一线的90余名女学员齐聚一堂,其中近三分之一的学员为村(社区)党委书记、主任及妇联主席“一肩三挑”人员。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进入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举办广西基层妇联组织成员示范培训班意义重大,通过培训不断增强基层妇联干部的履职能力。

参训学员一致表示,要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基层工作中去。(广西妇联网信中心)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