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集>>广西福彩

广西福彩中心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气排球联

2021年10月08日11:59 |
小字号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引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传承红色基因,把奋勇争先、精诚团结的赛场姿态转化为担当使命、务实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倡导全民健身运动,增强身体素质,丰富业余文体生活,增加各工会小组的交流与友谊,展现广大职工的精神风采,营造团结、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9月2日-3日,在中心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广西福彩中心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气排球联谊赛在南宁市龙腾球馆举办。来自中心各部(室)、管理处、风采中心的工会小组共组成8支队伍参赛。

在比赛中,参赛队员发扬团队精神,积极配合,你来我往,互有攻防,拦网、吊球、扣杀,比赛打得十分精彩。场上比赛打得酣畅淋漓、难分高低,场下观众掌声阵阵、热闹非凡。尽管比赛赛程紧,运动强度大,但所有参赛队员们都表现出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同时也发挥了团队的协作意识,打出了一场又一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精彩对决,充分展示了中心干部职工们敢拼敢打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既使得干部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和快乐,拉近同事之间的距离,又增加了同事之间的团结精神,促进大家加强锻炼增强体质的意识。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中心一队荣获第一名,桂东管理处队荣获第二名,桂中管理处队荣获第三名。(梁靖浩)

来源:广西福彩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