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龙邦边检站开展“缅怀革命烈士·筑牢忠诚警魂”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2021年09月30日17:2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为纪念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29日,龙邦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民警到靖西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烈士·筑牢忠诚警魂”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民警代表脱帽向革命烈士默哀。蒙正欢摄

上午9时整,全体民警代表整齐列队、警容严整,伫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敬献鲜花、鞠躬默哀,庄严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在烈士陵园内,民警们手拿着扫把、垃圾桶、抹布等工具,对烈士陵园的道路、落叶、墓碑等区域的垃圾进行清理,对烈士墓进行擦拭,同时有序地走到革命烈士墓前,依次将鲜花摆在烈士墓前寄托哀思。

民警们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默哀致敬。蒙正欢摄

活动结束后,民警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的革命遗志,弘扬先烈爱国家、爱人民的高尚情怀,坚定理想信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创造出无愧于先烈、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后人的光辉业绩。(蒙正欢 杨景福)

纪念碑前面向党旗宣誓。蒙正欢摄

(责编:李敏军、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