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贺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集体参观贺州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

2021年09月29日16:0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贺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更好了解贺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一步激励广大消防指战员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9月28日上午,贺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消防指战员集体参观贺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

在贺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展厅内,消防指战员边走边看,不时驻足讨论,一个个辉煌成就、发展目标的实现,使大家备受鼓舞、充满干劲。

消防指战员认真观看贺州经济社会发展历程。刘彻摄

参观过程中,消防指战员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图片、图表和视频资料,加深了消防指战员对贺州经济社会发展历程和成就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指战员工作热情,激发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切身感受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效。刘彻摄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贺州人民事业中去,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立足岗位,爱岗敬业,为贺州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刘璐)

(责编:黄昱梅、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