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资源县

黄钦调研瓜里时强调:要不断提升绿水青山的“颜值”, 彰显金山银山的“价值”

2021年09月28日16:12 | 来源:资源县融媒体中心
小字号

9月3日,资源县委书记黄钦深入瓜里乡调研生态产业发展和旅游开发时强调,要不断提升绿水青山的“颜值”, 彰显金山银山的“价值”。

资源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石克生陪同调研。

黄钦一行先后来到瓜里乡集镇、瓜里村、白水村高仙桥、金江村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集镇建设、加油站选址、田螺养殖实验项目、旅游开发等情况,听取瓜里乡主要负责人就相关工作作汇报,提出指导意见,并与当地群众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

黄钦指出,瓜里乡生态条件较好,群众有较好的传统种养殖基础,在发展壮大富硒稻米、中药材种植的基础上,要解放思想,创新发展种养殖方式和品种,并将成功经验向全县推广。同时,要保护好全乡自然生态资源及历史文化遗迹,在保护的基础上利用良好的自然生态优势发展高端生态旅游项目,以此带动当地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黄钦强调,瓜里乡各级领导干部要牢牢守住自然生态“金不换”的优势,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围绕全县“一核三轴”城乡体系建设,不断提升瓜里乡绿水青山的“颜值”,着力彰显金山银山的“价值”。

瓜里乡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陈有志 曾鸿)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