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资源县

资源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1年09月28日15:57 | 来源:资源县融媒体中心
小字号

9月17日8时30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资源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县民族会议中心举行。

会议应出席委员179人,实到委员175人,符合规定程序,可以开会。

大会按照《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的规定程序,通过了《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经过充分酝酿和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政协领导班子。

通过投票选举,容小敏当选为政协资源县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吴龙华、李异勇、程静莲、易忠游当选为政协资源县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陈砥柱当选为政协资源县第十届委员会秘书长;马远华、王小英、刘敏、李宁、李金莲、李裕龙、杨莉、陈柳琼、易珍、侯春秋、钱开胜、高丹丹、莫素娟、蒋家永、鄢斌当选为政协资源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11时,资源县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资源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大会。

资源县政协主席容小敏,县政协副主席吴龙华、李异勇、程静莲、易忠游,县政协秘书长陈砥柱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资源县领导黄钦、王凤玲、陈育勤、田勤、李迅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资源县委、人大、政府等在家的其他县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资源县政协第十届常务委员会委员在主席台就座。

容小敏致闭幕词,李异勇主持闭幕大会。

容小敏指出,中国共产党资源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提出了今后五年要实现“综合实力实现新跨越、改革开放迈出新步伐、社会文明得到新提高、生态环境取得新进步、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社会治理得到新提升”的奋斗目标。新一届县政协要与全县人民一道,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容小敏要求,县政协要坚持党的领导,把讲政治、顾大局作为政协工作的生命线;要积极履职尽责,把助推资源高质量发展作为履职第一要务;要牢记初心使命,把高度关注民生作为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要汇集民智民意,把大团结、大联合作为政治认同和思想认同的基础;要加强自身建设,把强素质、做表率作为夯实履职的基础;要在中共资源县委的坚强领导下,高擎团结之旗,弘扬民主之风,时不我待,只争朝夕,为资源积极融入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发展大局,迈出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新步伐,不断续写资源政协事业的新篇章!

大会先后表决通过了《政协第九届资源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第九届资源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第十届资源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杨甲丽)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