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资源县

资源县强力推进世界级旅游小镇规划工作

2021年09月28日15:53 | 来源:资源县融媒体中心
小字号

9月2日下午,资源县在县行政中心622会议室召开世界级旅游小镇规划座谈会,就资源县世界级旅游小镇规划设计问题进行讨论和研究。

资源县领导黄钦、王凤玲、杨清霞、石克生、李迅军、吴龙源出席会议。

会上,广西新影响文化投资集团联合创始人、文旅集团总裁黄娟,桂林东西巷项目、大河坊项目总设计师刘军,桂林市建筑设计规划院,桂林市规划设计院,长江水利规划设计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就世界级旅游小镇项目规划进度作了汇报。

会上,资源县委书记黄钦对项目规划设计团队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设计团队的设计方案饱含了对资源县这一方热土倾注的心血和万般的热爱,体现了对资源的高度重视、关心和鼎力支持。

黄钦指出,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站在更高的起点上看待资源未来的发展,不断攀升、不断前行、不断奋斗;要有坚定的信心和决心,走好资源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道路。

黄钦强调,规划设计和项目包装是产业发展的基础,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规划设计的重要性;要成立专门的规划设计协调领导小组,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紧抓时间节点,做好综合治理,为资源县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资源县直有关单位相关负责人,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唐玲玲 莫京霖)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