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拼搏三季度 全力提进度

中铁二局南玉铁路多措并举加快施工步伐

2021年09月28日11:4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今年第三季度以来,中铁二局南玉铁路项目部紧抓当前施工有利时节,积极开展“拼搏三季度 全力提进度”劳动竞赛,采取多项措施促生产,迅速掀起了施工大干新热潮。

2021年是南玉铁路项目建设的关键之年,工期紧,生产任务重。为了保质保量完成年度施工生产任务,项目部及时组织召开推进施工生产专题会议,明确各项工作安排,发扬中铁二局“开路先锋”精神,全体员工迅速掀起施工大干高潮。面对现场施工工点多,工期紧等困难,项目部班子不等不靠,在公司的正确领导下,科学组织,倒排工期,制定每周生产计划;同时积极开展“拼搏三季度,全力提进度”劳动竞赛活动,明确责任目标,紧盯施工进度,严把安全质量关,从材料供应、机械设备、人员组织、试验检测等多个环节加强现场服务管理,努力配合施工生产,确保竞赛目标任务完成。

截至目前,中铁二局南玉高铁项目部开累完成桩基4129根,完成设计的99.4%;承台435个,完成设计的83.7%;墩台408个,完成设计的78.5%;隧道累计开挖4773延米,完成设计的73.2%;制架梁施工正按计划有序推进。

覃锋 罗龙 王铁砚 摄影报道

(责编:李敏军、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